艾虎艾克斯艾虎

嗯??你在看我??

Fire

从mc1开始李发卡同学和冯二狗同学就一直在后排说着悄悄话还时不时打趣,看起来特别开心

阿黄在旁边看得有点小情绪

真是的这两个人哪来这么多话…哼…下次趁二狗不在多扣李发卡点钱……

直到公演结束

冯薪朵提议“难得今天我们这么多人,不如去吃夜宵吧。”

李艺彤第一个赞成,欢呼地抱住了冯薪朵“姐你最棒了!跳完fire我都饿死了QAQ。”

“…李艺彤你松开点,勒死我了!”

大哥笑着看着这两人玩闹,真是两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有些人要减肥本来是不乐意去的,最终还是速度在大哥的。权(yin)威下

本来接近总选末期的紧张气氛,在成员的嬉闹之间缓解了不少,大哥还是日常被搞,还被灌了很多酒,回来便倒床上睡得不省人事了。

李艺彤也喝了不少但还算清醒,能走路不撞杆子。倒是黄婷婷,没见她喝多少但回来路上硬要让李艺彤背她回去。想来自己躲了她这么久,这次总逃不开了。


“李艺彤你这个…坏人……”黄婷婷在李艺彤的背上嘟囔着…“明明说喜欢我的…还跟别人…那么亲密…”


李艺彤听着,心里纠结,却不做声。


她们之间她很清楚……作为公众人物…怎么可能呢…可是喜欢这种事啊是藏不住的,就算不说话,眼睛、身体不自觉地朝那人看去,接近。黄婷婷这种什么事都憋心里的性子更是不可能会说出口…李艺彤啊…你还是死了这个心吧…


待到把婷婷背会房间,简单地为她擦拭了下,盖好被子,便关上了门不回头地走了。


这个人真是醉了都那么好看…她怕多看一眼就舍不得走了……


正回到自己房门口,就听见里面洛洛的声音。


“真是…天要亡我啊…TAT”


正叹息着,冯薪朵来了。


“刚去打水看到洛洛进房间……你先来我房间坐会吧,反正大哥睡得猪一样了。”


冯薪朵就是李艺彤的落水稻草。“姐,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你再勒我我咬你哦!”


两人又是打闹着进了屋。


“对了…你刚不是送婷婷回去吗,怎么不睡她那?反正晓玉不在…嘿嘿嘿…”


“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呢!!再说我和她哪样你还不清楚……”李艺彤坐在朵朵床边扁了嘴扭过头。“还有……你之前给我麦的时候拉着我,大哥就把你拉了回去……你们这是?…”

冯薪朵估摸着是喝了点酒,来了点兴致想调戏下李艺彤。


上前站在李艺彤面前,挑起她的下巴。



“咦~我们的卡宝宝这是吃醋了??”



“才…才没有!!是你们太闪了!!”李艺彤不知怎的竟然心跳加快,脸涨得通红。一定是因为喝了酒!!恩!!肯定是这样!!



这样的夜总是能酝酿奇妙的情绪



冯薪朵突然觉得李艺彤很可爱,鬼使神差地亲了上去



一切来得太突然,李艺彤本来想推开身体却顺从地被冯薪朵推倒…



一夜纵情,两人无眠。



天还没亮,趁着没人发现,李艺彤跟偷腥了的猫似的逃回了自己的窝。


才刚到,看到朵朵发来的微信


“fire很帅…你真的进步很大└(^o^)┘”


“那是…我可是永不言弃的李一桶!”

















不开车:-)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