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虎艾克斯艾虎

嗯??你在看我??

今晚你想上哪辆车


一.
自从那一夜过了后‘见fire’,李艺彤的档期和冯薪朵的档期排得都很满,见到的机会也很少,大多都是走廊经过打个招呼。现在回忆起那夜,旁边就是睡熟的大哥,两人都异常地兴奋,炙热的身体相互摩擦恨不得把对方融入自己,最高处时摁捺了多时的声音终于是从口齿之间溢了出来,两人惊慌地往旁边看,多亏大哥睡得深,对旁边发生的一切浑然不觉。

想想就很刺激,冯薪朵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

“李艺彤……下次……让我抓到机会…我可要…再好好品尝你一下…”




二.
万丽娜看完《夏日甜心》直播,很生气地把手机扔到床上,那人之前还在微信跟自己甜言蜜语,下几分钟就在套路别的女孩子。

“李艺彤你很行啊……去哪都能浪……等你回来,看我不好好让你体会下什么叫。温。柔。”

心中计划着,万丽娜手上又不自觉的挥出一拳。

墙上又多了一个凹坑…



三.
小鞠排练完浑身的汗,全身酸得跟分筋错骨了似的,累得都没力气去洗澡了,但还是缓缓地拿起手机,点亮屏幕还是没有那个人的消息。犹豫了半天还是打开了那个人的对话框,备注是“最爱阿卡”


“阿卡!你出来!!”


等了半天没回复,鞠婧祎热得心烦便先去洗澡了


小鞠洗澡是很慢的。


过了四十分钟左右,浴室门缓缓打开,笼罩着朦胧的雾气,鞠婧祎宛如仙女下凡,嫩白如雪的肌肤吹弹可破,湿漉漉的头发虽已被绑起但还是有水滴滴落肩上,莫名多了几分禁欲的味道。


鞠婧祎第一件事是拿起手机,李艺彤还是没回复


“好啊李艺彤你都不回我消息了。今晚。你。死。定。了!”

评论(1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